当我们考虑农业时,我们倾向于考虑可持续发展农业。虽然很多人可能认为农业领域在实施新技术方面是处于落后状态,但有很多证据表明,农民实际上正在快速地将农业过程中的几乎所有事情现代化。本文带来了六个目前已经取得进展的人工智能在农业中的应用。

原文

播种

播种作为农业起点,自然也成为了高科技农业的起点,不单单是使用播种设备将种子种植到土壤中。专家们从利用AI技术预测最佳的播种位置,判断最适合的土壤条件等,人工智能的力量正在应用于农业大数据,以使农业更加高效。

收获技术

许多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机器人收割设备,以应对劳动力差距。如Harvest Croo已经生产了一种自动草莓采摘机,还有Abundant Technologies,他们开发了一台设备从树上采收成熟的苹果。虽然机器人技术已经取得十足的发展,但是在收获方面都是全新的应用。Harvest Croo浆果采摘机等收获技术在机器视觉和传感器融合的基础上运作,确定收获水果和浆果的地方。他们使用复杂的定向运动来精确挑选。这是人工智能领域非常有用的一种功能,它模仿人类的认知和指导行动。随着劳动力资源的减少,农业机器人正在满足需求。如果人们想要亲自挑选,精品果园和采摘园提供这种选择。

天空中的眼睛

农场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指导作物种植,收获等等,首先我们需要考虑如何首先获取这些数据?
在一些应用中可以看到无人载具(UAV)配备了精密传感器,以便运行田地并获取所需的数据。这些空中监视引擎可以寻找发育迟缓的作物,害虫或杂草损害的迹象,干旱和其他许多变化,这些变化的检测正是是农业普遍困难的一部分。通过掌握所有这些数据,农民可以在整个土地上加强他们的生产模式和战略,以降低风险。

害虫和杂草控制

昨天的农民生活在风暴和蚱蜢的恐惧之中,但现在再也不是了。农民们正在迅速采用保护植物免受野草和各种害虫侵害的高科技新方法。

一种选择是在温室种植,但一些最令人惊叹的农业技术正在大田部署。John Deere最近收购的See and Spray是利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的优秀典范。“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蓝河技术团队合作,该团队技术精湛,致力于快速推动农业机械学习的实施,”迪尔农业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信息官John May说道。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农业新技术的潜力。“作为精准农业的领导者,约翰迪尔认识到技术对我们客户的重要性。机器学习是迪尔未来的重要能力。“我们知道人工智能在图像处理方面非常出色 - 计算机现在可以“尽量”看到我们所能做到的。因此,通过部署内置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的移动技术,农民可以找到杂草并根除它们,而不是全面喷洒整个作物。这使得食物更清洁,并且节省了大量的金钱。这是真正的新技术的另一个例子,它对收益率和其他一切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产量提升算法

当我们谈论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时,我们经常谈论算法。计算机科学背后的数学模型是我们处理大数据做出决策的基础。
现在公司正在迅速开发农业增产措施,可以向农民展示什么是最适合农作物的。尽管人们担心在自然界进行这种类型的分析很困难,但农民和其他人在使作物产量最大化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只需使用我们为帮助计算机模仿而建立的算法和智能生成器我们自己的认知能力。

农民的Alexa

还有一种非常有趣的开创性技术,可能也是现代农民技术工具箱中的亮点之一。
是的,你没有看错。已经有公司正在讨论为农民创建聊天机器人,人工智能人员如亚马逊智能家居帮手“Alexa”,他们可以与农民交谈以帮助他们解决棘手的问题。希望这些专门的农业聊天机器人比Alexa更有能力,因为目前的消费技术基本上提供了百科全书的事实和数字,而没有其他的东西。但是,如果他们收集了正确的答案和分析信息,那么农场主的聊天机器人可能会对繁忙的农场经理人真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他们正在尽其所能扩大和发展他们的业务。

Conclusion

人口增长和气候变化将是巨大的挑战,但人工智能部署可以帮助减少这些和其他挑战的影响,并使智能农业更能抵抗农民​​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