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PP

  • 小广告,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来赢一个macbook我们均分。
  • 这个软件在我的mac 上装过又删过数次,记得是在好奇心日报上看到这种软件的介绍,就像一个精心挑选的超市,把好多价格比较高的软件集合起来卖服务。
  • 学生是60刀一年,第一次下载是因为包含了我已购的cleanmymac,结果发现单独购买的授权和这个服务授权是不一样的。遂删去。
  • 第二次是因为istat,虽然看着那么参数并不会起到直接的什么作用,但是总有种我的电脑我自知的奇妙感觉。因为macos的多次升级,5和6又是两个版本。我买的5,发现setapp里面竟然有6,遂又下载了一次。等trial 差不多该过去的时候忽然发现5竟然适配了macos,又删除。
  • 最近又老收到开发商的email。看到之前自己用的挺好的timer也在app bundle里面。再一次下载安装,打算用一段时间再去想想这一年99刀是不是值得。忽然发现了student discount。打算等trial expired 之后就正式购入。
  • 好的东西能带来一个好的生活,虽然有一些消费主义的导向。但是专业人士设计,在经过多年的实践应用的编辑挑选。确实每一个app都值得去尝试。比如已经全面替代半死不活的DOIT的Pagico,带着时间线的GTD对我来说是最满意的补充,顺便还能梳理下人际关系,和谁的合作需要processing。虽然Iphone上还是有一些小的bug,比如只有联网才能用,自动crash等等。但是仅仅作为是inbox用已经足以。
  • 而现在正泳装focused 写做。支持markdown。用mate 查字典。用noizio给自己创造一个舒心的工作背景音。
  • 更别提之前说的软件。都是用这很省事情也不需要再花的时间去调教自己的程序。遂,推荐。如果是长期mac工作的话,确实可以入手买一个。
  • 以上